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票务中心:会让公众尽可能得知奥运赛事调整信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竞赛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刘文斌表示,相信票务中心会通过各种渠道提示公众,让观众尽可能得知赛事调整的信息。

  刘文斌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最近票务中心公布了竞赛日程的调整,因为这些调整是在不断的进行当中,票务的工作程序有自己的一套程序。他表示相信票务中心会通过各种渠道,不断的向公众发出提示,哪些项目开赛时间做了一些调整,相信总是有一些办法能够让这些观众尽可能的得知这些信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