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举行北京奥运开幕庆祝晚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8月9日电(记者张源培)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8日晚在圣何塞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开幕。哥政府官员和工商、文化、教育等各界人士,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逾400人参加了晚会。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汪晓源在致辞中说,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全世界热爱和平人们的盛会。汪晓源表示,为实现百年梦想,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努力,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希望为世界献上一届最好的奥运。

  晚会上播放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录像。大家都赞叹奥运开幕式的精彩绝伦,令人震撼,认为这无疑是历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奥运开幕式,也预示着整个奥运比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侨华人纷纷表示,成功奥运是国力的显现,是全体华夏儿女的梦想,精彩的奥运开幕式向世界展示了一个现代、发展、强大、和谐的中国,海外华侨华人更感到骄傲和自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