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奥林匹克公园57室外运动场落成 免费开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9:49   辽沈晚报
沈阳奥林匹克公园57室外运动场落成 免费开放
昨日下午1时,沈阳市奥林匹克公园星光大道两边的篮球场上,一群年轻人正在进行篮球比赛。 记者 薛雪 摄

  随着最后一个篮球架在星光大道两边安装完毕,奥林匹克公园57个室外运动场地已全部建成。

  沈阳市浑南新区在奥林匹克公园规划了105个室外运动场地,目前,一期57个室外运动场地已经建成,主要集中在星光大道和圣火广场。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沈阳奥林匹克公园的星光大道和圣火广场,虽然气温偏高,但仍然聚集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男女老少。

  浑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守权说,星光大道建设完成了40个,圣火广场完成了17个,无论是羽毛球、篮球还是排球场地,都是按一流的标准设计安装的。这些运动场地全部对市民免费开放。他们希望以奥运会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行走在沈阳奥林匹克公园里,时刻可以感受到运动的气息。圣火广场早已成为周围居民首选的消夏盛地,绿树间的各种运动场地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民间比赛。

  在圣火广场的篮球场地,记者遇到了来这里打球的刘强和他的球友们。刘强说:“原来很难找到这么好的运动的场地,打球要早早地去抢地方,现在好了,有一流的球场,最重要的是免费的,可以尽情地玩。”

  浑南新区规划设计院院长张奎夫告诉记者,篮球场地一期建设了11块,排球场地建设了10块,羽毛球场地建了19块,可以同时容纳近1000人活动。这也为奥体中心的功能完善起到了很大的补充作用。记者 薛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