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官员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8月26日电(记者蔡施浩)摩洛哥外交和合作部秘书长奥马尔·希拉勒25日致电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对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和圆满闭幕表示衷心祝贺。

  希拉勒说,在此次奥运会上,中国人民出色的组织能力和热情的接待不仅让体育界赞叹不已,也让全世界刮目相看。北京奥运会的巨大成功证明了中国人民的“天才”及其迎接最艰难挑战的能力,为其他国家举办奥运会树立了榜样。

  此前,摩洛哥首相阿巴斯·法西曾当面向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龚元兴表示祝贺。法西说,他对北京奥运会的“完美”印象深刻,并对中国代表团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钦佩。(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