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军团赴港汇演 众奥运冠军将与众歌星一展歌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奥运军团成员将赴中国香港进行为期三天的汇报表演活动,其中本周六晚在中国香港大球场举行金牌精英大汇演,陈燮霞、郭晶晶等众多奥运冠军将与众歌星一展歌喉。

  据了解,北京奥运中国军团首金得主陈燮霞将与陈慧娴合唱《千千阙歌》;吴敏霞、郭晶晶很可能与容祖儿合唱;而男子乒乓球团体金牌选手王励勤、王皓及马琳三人将与古巨基合唱《真心英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