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应学习中国培养运动员的经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10日电(记者魏良磊)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10日说,乌兹别克斯坦应该深入全面地学习中国培养运动员的经验。

  据乌总统新闻局通报,卡里莫夫是在接见本国奥运选手和教练时做上述表示的。卡里莫夫说,他已签署特别命令,成立政府委员会,专门负责对北京奥运会的成果进行分析。

  卡里莫夫还说,发展体育事业必须由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赞助机构共同参与,要吸引民众进行体育运动,尤其要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

  在北京奥运会上,乌兹别克斯坦派出58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