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场馆国庆正式开放 鸟巢门票50元水立方30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为满足海内外游客游览奥运场馆和奥林匹克中心区的需求,在9月29日至10月5日黄金周期间,北京将以“走进北京回味奥运”为主题,有序组织外地游客参观奥林匹克中心区和奥运场馆。据透露,“十一”期间部分奥运场馆将售票开放,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免费持票参观;“水立方”将在9月30日举行交响音乐会的首演。

  奥林匹克公园开放方案昨天上午正式公布。根据方案,9月29日至10月5日“国庆”长假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将正式向公众开放。奥林匹克公园中的网球中心、射箭场等北区场馆群不在此次开放之列。

  在黄金周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持由北京市旅游局组织发放的免费参观门票进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进行游览,但进入开放场馆及国奥村国际区则需要另行购买门票。

  “十一”开放期间,将通过票务代理公司进行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和国奥村国际区的参观门票销售。国家体育场(鸟巢)每日限8万张门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每日限1.2万张门票、国家体育馆每日限2万张门票、国奥村国际区每日限8千张门票。

  场馆门票分联票和单票。联票价100元,可参观“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和国奥村国际区。单票“鸟巢”50元,“水立方”30元,国家体育馆20元,国奥村国际区20元。市民如需购买开放场馆及国奥村国际区的门票,可以登录腾讯网体育频道进入体育直通车后有关于“十一”奥运场馆参观券火热发售的文字链接。

  国庆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内还会举行各类活动。“水立方”将在9月30日举行名为“梦幻水立方”的交响音乐会的首演,这台演出将是国内首次大型声光电交响音乐会。奥林匹克中心区将推出奥运图片展览、奥运规划建设成果展、闭幕式部分道具展、奥运精品图片展、中国故事小屋、“福娃流动秀”和“北京礼物-2008北京旅游商品展卖周”等系列活动。

  另外,开放期间奥林匹克公园不再沿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安检标准,在观众进入时只做简易安检以及必要的抽检。王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