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首金纪念邮票开售 价格为30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薛燕妮) 在8月9日中午结束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中,我国选手陈燮霞(出生于广州番禺)勇夺金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总成绩210公斤的奥运会纪录,同时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经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批准,中国奥委会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将在中国运动员获得金牌后48小时内发行“金牌成就梦想”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夺金纪念邮品(简称“金牌运动员”邮品),北京奥运会期间,全程记录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实况。昨日起,奥运冠军陈燮霞的纪念邮品陆续在广州邮政集邮零售店有售,价格为30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