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也“追星” 举重队奥运冠军互相“追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7:19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

  8月15日北京报道

  男子举重85公斤级颁奖仪式结束后,马文广、马文辉率领同事、弟子一下子拥上了颁奖台。顿时,颁奖台上的冠军由陆永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陈燮霞、刘春红、陈艳青、曹磊、廖辉……

  众多冠军的亮相,使得举重馆星光闪耀,一场“追星大行动”开始了。刘春红走到陆永跟前,用力地捶了他一把,以示赞赏。陆永喊疼准备“逃跑”,却被刘春红一把拽住:别跑啊,我和冠军合个影。

  看着马文辉正在和教练组成员合影,马文广利用“权力”将冠军们拉到自己身边,“快给我们照相!”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杨霞也来到现场,她拉着陈艳青的手笑着说,“我也和冠军握握手。”

  眼看着大家各自“追星”,形势很乱,马文广“急了”,他把中国举重队队员叫到一起,要求照个“全家福”。照相之前,马文辉亮出了一个横幅:中国力量势不可当。

  马文广说,“这个横幅很切合今天的主题。”其实,这也是在场所有人想说的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