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夺冠当晚彻夜未眠 女柔巨无霸从未想过减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减肥?”正抱着肯德鸡全家桶吃得津津有味的佟文笑了,“我从未想过减肥,体型美只是外在的美,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谁有我美?!”

  彻夜未眠

  在昨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佟文在离比赛仅剩15秒的时候上演惊天逆转,第六次战胜老对手塚田真希,为中国队夺回了失去8年之久的女子78公级以上级金牌。

  佟文今天做客华奥“冠军面对面”节目时透露,夺冠当天自己彻夜未眠,“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觉得特别特别累,但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凌晨4:00多了才眯了一会儿。”问她是不是拿了金牌太兴奋,大大咧咧的佟文嘿嘿一笑,”也许吧!”

  妈妈哭了

  昨晚夺冠后,天津媒体马上帮佟文和家人通上了电话,“可是两头都很吵,谁也听不清对方说什么,只好挂了。后来再打,那头就一直打不通了,估计家里的电话没有挂好。”今天上午,佟文终于和家人通上了电话,“妈妈哭了,可能觉得我和教练这些年为了这枚金牌付出了太多吧。我一个劲儿劝我妈,闺女拿了金牌您高兴才对啊!”

  从未想过减肥

  佟文来到华奥演播室时已过中午12:00,正是吃饭的时间,见演播室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她准备了肯德鸡,佟文开心地笑了。现场有女孩问埋头吃得津津有味的佟文有没有想过减肥,身高180,体重高达128公斤的佟文哈哈大笑,然后用地道天津话说,“减肥干嘛,体型美只是外在的美,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谁有我美!”(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