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厨艺高超柔道队追捧 妈妈长途电话遥控指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以“一本”获得奥运金牌的佟文长得人高马大,看起来似乎有些“粗枝大叶”,但是很少人知道,她的厨艺却是中国柔道队最好的。昨日,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下北京奥运会第24金的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造访了位于今日美术馆的阿迪达斯运动视界艺术展,会后她的教练透露了佟文的这一“特长”。

  参观结束后,佟文表示,自从夺金后,最近几天自己一直都忙于接受各种各样的采访,她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回家陪陪父母,然后开始下一阶段的训练。”佟文的教练吴卫凤透露,弟子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但是却十分心细,“她不仅喜欢十字绣,菜也做得不错,尤其是做鱼”,吴卫凤告诉记者,佟文第一次做菜是在妈妈的长途电话“遥控”下完成的,“味道特别好,后来只要是基地里面做鱼,大家都会四处找佟文,因为她做的鱼是教练与运动员们最爱吃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