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迷扎堆“鸟巢”淘门票 收购价三四十元至上千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2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成光) 北京奥运会刚刚结束,就有不少票迷扎堆儿在“鸟巢”附近,用或买或换的方式向路人淘旧的奥运门票,根据不同的纪念意义,每张旧门票的收购价从三四十元至上千元不等。

  “谁有旧门票?”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鸟巢”附近经常有票迷向路人索票。在北辰西桥附近的天桥边,六七名票迷坐在路边,有一名男子还摆出了求购奥运会旧门票的纸牌,上面写着普通赛事的门票30元至40元不等,他说开闭幕式的门票他愿意出千元购买。

  在主新闻中心附近摆摊求购旧门票的万先生是个十足的票迷,他说家里已经有七八种旧门票了,都是淘来的,但自己还不满足,昨天到主新闻中心求购就是看中了那里的人气。

  但据了解,票迷们淘到的票数并不可观,北辰西桥附近的一位男子说他一天就只淘到了一张旧门票,而万先生则一张都没淘到。万先生说主要原因是附近需要票的人太多,而舍得将自己手中的门票卖出的人则太少,“几十块钱没人愿意卖,都宁愿留着做纪念”。

  “可以拿别的门票来换,不卖!”在主新闻中心附近换门票的李小姐说。她的摊上摆着三张奥运会田径等项目的旧门票,很多路人以为她是卖票的。而在旁边的纪念章交换处,因为不少在此地摆摊换徽章的是外国记者,有些票迷们就拿纪念章换徽章迷们手中的媒体记者专用门票,碰上比较稀罕的徽章,一枚徽章就能换两张票,要是碰上连号的旧门票,票迷们则宁愿倾其所有珍贵的徽章也要换到手。

  竞报记者 张卫/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