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晚报:为张宁勇往直前的不屈精神喝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32   千山晚报

  张宁没有让辽宁人民失望!她超越了生理极限和伤病的困扰,为她33岁的年龄献上第二块奥运金牌。这块最重的奥运金牌,为张宁运动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中国男篮总是比中国足球幸运!晋级八强,至少会让中国的球迷还能看到中国男篮的表演。中国军团昨天仅得一金,中国羽毛球队连丢冲击金牌机会。

  昨天的感动中国,要数张宁的夺金之战。这位曾经几度为伤病和体能要退出国家队的老将,最终还是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坚持、冷静、(听歌)念、拼搏,是昨天张宁击败谢杏芳的法宝,但为此张宁却在家人的支持下付出太多的努力。我们在为张宁的顽强而喝彩之时,更要感谢这位老将为国人再次展现了勇往直前的不屈精神。

  从钱澄海到蒋兴权带领中国男篮两进世界前八之后,中国男篮已深入人心。中国男篮在同西班牙战后,更赢得中国球迷的关注。尤纳斯这次将中国男篮带进奥运会八强,虽然不是突破,但他在中国排球前景不妙,国足全面崩溃的大背景下,为中国的大球颓势捞回点颜面。

  虽然杜婧、于洋为中国羽毛球队打响第一炮,但昨日混双和男双却意外出局,与金牌无缘。赛前,李永波曾表示:得三块金牌就输了。现在即使今天男单夺金,中国队也只能得到3块金牌。李永波的豪言只能停在目标的基础上了。但后杜婧于洋时代的确立和老将张宁的完美收场,足以使国人欣慰和自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