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中国健儿再上征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1:4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对于许多运动员来说,奥运会是一个周期的结束,辛苦训练了几年,他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但是,在中国军团里还有另外的一些运动员,他们在结束奥运之旅后来不及做太多的休息,很快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奥运会结束才不到两天,美国网球公开赛就迫不及待地拉开了大幕。刚刚赢得金牌的纳达尔和德门蒂耶娃等众多大腕都从北京赶到了纽约,这其中也包括四名中国金花李娜、郑洁、晏紫和彭帅。德门蒂耶娃说她的心思还留在北京,而中国姑娘们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现在奥运会已经结束,我需要专注于美网。”在奥运会上打入四强的李娜昨天在战胜24号种子皮尔并通过首轮之后说,“每周都有赛事,你需要很快做出改变。”为了让自己尽快调整,李娜还在造型上做出了改变。奥运会上她还是一头长发,现在她却把头发剪短了。

  在奥运会闭幕式结束之前,姚明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结束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接下来要认真考虑自己的下一步该做什么。一个月以后,他就会回到休斯敦准备和火箭队一起迎接他的第七个NBA赛季。“现在看看火箭这边的情况吧,我觉得我们这次没有任何借口了。”姚明的目光已经从北京转向了休斯敦。和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易建联,接下来他要到新泽西网队报到,并且尽快融入这支陌生的球队。当然,不要忘了孙悦,这位刚刚与湖人队签约的“中国魔术师”将在9月30日的训练营之前到洛杉矶报到,然后开始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据悉,中国男篮将在27日至29日间正式解散。

  包括马琳、张怡宁等奥运冠军在内的中国乒乓球队,将于9月11日起在上海参加“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首次亮相世界级大赛。与此同时,中国田径队也将在河南漯河参加中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的比赛。羽毛球中国大师赛将在9月底举行,羽毛球冠军们也将悉数到场。

  在中国男足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后,郑智也已经返回了英格兰。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首先需要搞定自己的转会问题。昨天从英国媒体传出消息,查尔顿已经接受了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的报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郑智将在夏季转会期关闭之前正式重返英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