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1:0小胜比利时 桑巴军团再次展现慢热特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06   燕赵都市报

  1:0小胜比利时,显然让那些期待桑巴军团惊艳首秀的球迷们失望了———小罗()的表现,一如他的队友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的表现犹抱琵琶,邓加的球队没有在一开始就展现出杀伤力。

  至少,在上半场,那是一场浑浑噩噩的比赛,是一场迥异于桑巴舞步的粗糙动作串联。相反倒是比利时,给予了盛名之下的巴西队以极大的压迫,所幸,比赛慢慢进入了巴西人的节奏,而最后埃尔纳内斯的进球只是时间问题,在小禁区连续两个晃动,在觅得一丝空当之后,起脚打球门近角得手。

  不得不提的是,火药味似乎要比场上的精彩气氛浓厚得多,下半场裁判将比利时的孔帕尼和费莱尼先后罚下,也昭示着本届奥运会的执法尺度之严。

  1:0锁定胜局,巴西国奥一如他们的国家队一般,以一种慢热的姿态走向巅峰。邓加的球队要有足够的热身后,才能迈出桑巴舞步。 (本报记者寇国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