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海上孤独生涯迎来金色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51   新民晚报

  (陶邢莹)

  邛海启航,雅典试水,青岛扬帆,十年帆板生涯,殷剑成为中国帆板运动第一人。

  雅典给了殷剑银色的记忆,告别爱琴海,她期待青岛能迎来一场金色的胜利。

  然而,在欧美人垄断的帆板项目上,殷剑一直在海上独舞。

  她的腰、肩、腿、脚,只要是用力的部位,都有伤病。奥帆赛开始后,每天晚上,殷剑都要进行长时间的按摩和针灸治疗,这样才能保证第二天能准时出现在赛场上。这其中的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第9轮,殷剑的名次落到第2位,当晚,她终于忍不住,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大哭了一场。“压力真的太大了,越是到这个时候,我越会感到孤独。”赛后殷剑坦言。

  她期待,北京奥运后,中国能涌现出更多海上精英,让这项运动不再孤独。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北京今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