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双胞胎赛艇选手创建网站 两人惯用手却不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婧报道 除了夺冠的斯洛伐克人霍奇舒纳兄弟和新西兰人斯温德尔姐妹之外,双人艇项目还有一对双胞胎参赛,那就是美国的孪生兄弟泰勒·温克尔沃斯和卡梅伦·温克尔沃斯,他们在男子双人单桨赛艇中获得第六名

  在8月21日迎来27岁生日的温克尔沃斯兄弟在少年时期爱上了赛艇,上中学的时候就进入了美国少年队。在哈佛大学求学时,他们参加了一支名为“上帝之队”的八人单桨赛艇队,如此命名的原因部分在于几个成员的宗教信仰,还有就是船员们几乎超人般的成就。卡梅伦和泰勒紧挨着坐在第五和第六的座位,这在八人赛艇比赛中被称为“引擎室”。两兄弟驾驶的“上帝之队”赢得了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并在数次国际大赛与其他国家的国家队比赛中有出色表现,这对大学赛艇队来说可是了不起的成就。

  温克尔沃斯兄弟身高一样,在水上这是一项优势,因为这样他们能保持一致的划桨距离。他们有着一模一样、棱角分明的面孔,两人都是褐色头发、发型也一样,他们还经常穿上相同的运动装。

  在哈佛大学,两人都主修经济,一起创建了社交网站ConnectU,Facebook的创始人之一扎克博格曾在该网站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两兄弟对扎克博格提出了起诉,称他剽窃了ConnectU的点子和电脑程序,不过扎克博格否认了这些指控。双方还在打着官司。

  不过,两兄弟在有些方面也有不同。泰勒说,我们两人像是在照镜子。卡梅伦是个左撇子,而我是个右撇子;我们可能会拿出同样的结论,但背后的思考方式却截然不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