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当选香港行购物“冠军” 杜丽对名表情有独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奥运冠军香港之行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张,他们来香港三天,却只在离港前才获得了不到2个半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而各位冠军则不约而同抓住难得的机会,纷纷上街展开疯狂扫货。

  向来酷劲十足而且对时尚颇有一番心得的林丹,利用下午休息时间赶到尖沙咀一家表行购买手表。对手表情有独钟的射击名将杜丽则来到了另一家表行,她在几款世界名表的展柜前驻足良久,挑了几款但最终没有出手买东西。

  乒乓球男团冠军王励勤抓住最后时间赶到电器店购物。男单金牌得主马琳不仅球打得好,购物也不甘落人后,他出酒店后直接来到不远处的法国名品LV店扫货,而且很快就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据说这是他要送给女友和妈妈的礼物,如果要评选香港之行购物冠军的话,马琳当之无愧。□九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