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美女中锋闭幕式追姚明 三秒激情意犹未尽(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36   中国新闻网
澳洲美女中锋闭幕式追姚明 三秒激情意犹未尽(图)
姚明友好拥抱劳伦-杰克逊

  中新网8月25日电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身高“高人一等”的中国篮球明星球员姚明成为场中焦点,而澳大利亚女篮美女中锋劳伦·杰克逊则在镜头前大大方方过了一把“追星”瘾,她主动走到姚明跟前,与姚明热情拥抱数秒之久。

  从闭幕式电视转播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姚明与队友正慢步前行,现场大屏幕出现姚明的镜头时,引发观众一阵轰动,这时劳伦·杰克逊从后面伸手够到姚明的胳膊,拉了几下,姚明发现有人拉他后回头才注意到劳伦·杰克逊,两人打了招呼,寒暄了几句,这时劳伦·杰克逊伸手搂住姚明的脖子,热情地要拥抱姚明,姚明见状也大方低头俯身抱住她。劳伦·杰克逊在姚明耳边轻语,并吻了姚明脸颊,两人在镜头下拥抱三秒钟。姚明有些害羞,掉头想“跑”,劳伦·杰克逊则似乎意犹未尽,临别还用手掌拍了姚明胸口几下,才羞涩地跑开。

  劳伦·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头号球星、队长。北京奥运会上,劳伦·杰克逊率领的澳大利亚女篮实力强劲,在半决赛中大比分淘汰中国女篮,在决赛中因不敌美国队夺得银牌。身高1.96米、号称“篮坛第一美女”的劳伦·杰克逊现效力于WNBA西雅图风暴队。有媒体报道称,曾经传出劳伦·杰克逊主动追求过姚明,不过遭到了“小巨人”的拒绝。

  姚明与妻子叶莉是去年8月正式成婚的。有意思的是,“姚叶恋”开始于1999年,但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人牵手出席闭幕式,恋情才得以曝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