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首页 > 奥运天气 > 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

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天气

10月23日 星期四

最新实况

(发布)
天气

温度
26.0℃℃

风向风力
m/s

东南0.5m/s

紫外线强度
0级

赛场逐3小时月报

降水量:指标称时刻为止前3小时累计降水量 香港天文台 2008/09/18 23:00发布
日期 时间 天气 摄氏温度 湿度 风向 风速 降水量
20080919 09 多云 29℃ 75% 3m/s 0mm
20080919 06 27℃ 80% 1m/s 2.0mm
20080919 03 27℃ 80% 1m/s 2.0mm
20080919 00 28℃ 75% 东南 1m/s 1.0mm

生活指数

香港生活指数(2008-09-23 20:00发布)

舒适度指数

较不舒适

白天虽然有雨,但仍无法削弱较高气温带来的暑意,同时降雨造成湿度加大会您感到有些闷热,不很舒适。

洗车指数

不宜

不宜洗车,未来24小时内有雨,如果在此期间洗车,雨水和路上的泥水可能会再次弄脏您的爱车。

紫外线强度指数

紫外线强度较弱,建议出门前涂擦SPF在12-15之间、PA+的防晒护肤品。

钓鱼指数

不宜

天气不好,不适合垂钓。

空调开启指数

部分时间开启

天气热,同时湿度很大,您将会感到有些闷热,因此建议在午后较热的时候开启制冷空调。

运动指数

较不宜

明天有降水,较适宜在户内低强度运动,若坚持户外运动,注意选择避雨防滑地点并携带雨具。

穿衣指数

炎热

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化妆指数

去油

天气较热,建议用露质面霜打底,水质无油粉底霜,透明粉饼,粉质胭脂。

查询

  • 奥运城市
  • 场馆
  • 项目

场馆信息

更多>>

场馆名称: 香港赛马场
地理位置: 沙田、上水
建筑面积: 8000㎡
赛时功能: 马术
座位数: 18000个
简要赛程: 8.9-8.20
产生金牌数量: 6枚

交通路线搜索

更多>>

场馆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