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好哥们买高价票为他加油 从小就一直照顾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38   三湘都市报

  在今年上半年全国锦标赛期间,记者曾在龙清泉的房间里遇到一位湖南省队的退役运动员,用龙山话开着玩笑。那个队员叫赵波,比龙清泉大几岁,当时他告诉记者,在帮队里做些服务工作。

  但从杨霞那里,记者却听到了一个老队员一直用心照顾小兄弟的故事,那个老队员就是赵波,小兄弟就是龙清泉。“龙清泉和赵波都是湘西人,他们从小就认识。他俩一个家境不好,另一个则比较富裕,你知道吗,赵波从小就特别照顾龙清泉,每次小龙出去比赛,赵波都会自己掏钱,给小龙买这买那的。”作为领导,杨霞说她很为队员之间的手足情谊所感动,“好几次我看到龙清泉和赵波穿一样的衣服,我就问小龙,结果他都说是赵波给他买的。”

  杨霞还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赵波还自己买机票到了北京,并花高价买到了比赛门票给龙清泉加油。

  夺冠之后,龙清泉第一时间给自己的好哥们打了个电话,“小龙问我在北京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地方住,不过可惜的是他今天要住在奥运村,我没办法去村里看他。”

  当记者对赵波无私地帮助小龙表达钦佩时,赵波连连说,“应该的,应该的,我和小龙是队友,是老乡也是哥们,当然应该多关心他。”-特派记者陈普庄8月9日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