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金姑娘像个孩子 陈燮霞“发明”健身球独特玩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3: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燮霞,这个用成绩、自信、微笑和可爱令国人倾倒的首金姑娘,这两天都在干什么呢?

  昨天下午,首金姑娘出现在奥运村里的健身中心。面带微笑,好奇地寻找着健身中心里好玩的东西。首金姑娘,看上去,心情相当之不错。

  当天下午,陈燮霞是和教练,还有另外一位举重队的队员一起来到健身中心的。另外一位队员正在备战比赛,表情明显很严肃,陈燮霞的轻松刚好和她形成鲜明的对比。

  进到健身中心的陈燮霞先是匆匆在健身中心逛了一圈。奥运比赛正式开始后,健身中心的人就少了下来。看到陈燮霞,我抑制不住地脱了岗,走到首金姑娘面前。

  “你真是太棒了!”虽然并不认识我,但陈燮霞还是可爱地回了一笑。

  看到一旁几个颜色鲜艳,很大个的健身球,陈燮霞显出了好奇。“这个是怎么用的?”

  “这是健身球,可以辅助进行普拉提、瑜伽等的练习。”我答道。

  “普拉提?瑜伽?我都不会。”陈燮霞可爱地做了个鬼脸。

  我正准备“讨好”这位首金姑娘,教她怎么用这个健身球。她已经自己坐到了健身球上,用手扶着球,在健身中心蹦蹦跳跳起来了。

  一边蹦,一边还做起了鬼脸。首金姑娘这样的举动,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这姑娘,真可爱,是个可爱的首金姑娘。”健身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笑嘻嘻地点评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