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腕》经典语录恶搞菲尔普斯 绝非人类来自外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40   新浪体育
《大腕》经典语录恶搞菲尔普斯 绝非人类来自外星
就一个字--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哦,是的!不过,它似乎也可以称作“菲尔普斯的奥运会”,“八破”世界纪录或奥运会纪录,单届奥运金牌极限值“破八”,世界人民还能设想到更疯狂的事情么?至少,成就了菲尔普斯八冠辉煌的水立方将因为这个23岁的美国人而永载史册,是的,我的意思是,水立方应该像阿兹台克体育场为“球王”马拉多纳独步天下的连过五人的入球立块碑一样,也在这座梦幻的水世界里给菲尔普斯立碑,以永远纪念他在08年这个夏天所完成的不朽伟业!咳咳,我想,正在看这篇文章的绝大部分人恐怕有生之年都未必能再看到这么“疯狂”的壮举了,得给后代留下点儿让他们“妒忌”咱们的资本。

  当然,中国古话说得好“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什么?比赛是早上,好吧,就算是明晃晃的大太阳照着,也照样是“几个欢乐几个愁”!菲尔普斯一个人爽的背后,是一大票人不爽,比如克罗克、洛赫特、切赫、查维奇、朴泰桓,还有咱们自己的吴鹏。不知道一次次在菲尔普斯面前碰壁的他们会不会“羡慕”索普、霍根班德这些人“早生了三五年”……

  赛场上的结果无法改变,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菲尔普斯的伟大与神奇都觉得差强人意,那么,就让我们用《大腕》中李成儒的经典恶搞方式调侃一下这位“八金、十四冠”的“外星人”菲尔普斯,顺便聊慰那些失落者“内伤”的心。先声明,我对菲尔普斯的景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一定得选最快的鲨鱼皮

  雇意大利的裁缝

  穿就得穿最没阻力的“死皮多”

  尺寸因人而异

  谁给钱多就给谁加上点儿国旗元素

  什么脖子啊、胳膊肘儿啊、脚踝啊

  能裹的全都给他裹上

  胸口有商标,背后有拉锁

  水池里游着个菲尔普斯

  带泳镜,表情特强悍的那种

  话筒一伸过来,甭管比赛没比赛都得跟人家说:

  world record? what world record?

  一口地道的非人类腔儿

  倍儿有自信

  大屏幕上时时挂着世界纪录,结果都用最新的

  一天光改成绩就得改个七八回

  再弄一个破世界纪录榜单,24小时更新

  就一个字--牛!

  光预赛就能破个三遍五遍的

  旁边的泳道不是破3秒、就是破2秒

  你要是就超了个0.1呀

  你都不好意思跟观众打招呼!

  你说这样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破一回得给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10万美刀

  10万?!那是没有鲨鱼皮以前!

  就2万5封顶

  你别嫌少,还得上税

  你得研究菲尔普斯的破纪录心理

  愿意预赛就让世界纪录作古的

  根本不在乎决赛再破一回

  什么叫破纪录强迫症你知道么?

  破纪录强迫症就是

  拿金牌是板上钉钉的,破纪录才是成功

  所以,我们对待菲尔普斯的态度就是:

  绝非人类,来自外星!

  (黍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