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惊艳女友到底是谁 影星短信其母求婚遭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报道 菲尔普斯爆红,让他成为了美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王老五。除了有女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询问他对“爱情”的定义之外,著名的约会网站Match.com也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给菲尔普斯免费会员资格,因为81%的该网站会员希望结识菲尔普斯!

  甚至影星林西·洛韩也向飞鱼示爱,她通过记者给菲尔普斯已经返回巴尔的摩上班的妈妈黛比发短信说:“您的儿子太帅了!我真的很想见到他!”当然,洛韩最近因为一系列丑闻而有点过气,而且她也来得有点晚了,菲尔普斯其实已经有了女友。

  但这个女友究竟是什么身份?媒体目前主要有三个说法,一个是美国女泳将兼模特阿曼达·比尔德,但比尔德和菲尔普斯最近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都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比尔德有男友,但不是菲尔普斯;第二个说法是另外一个女泳将,第三个则来自一向不太靠谱的英国小报,女主角是名模丽丽·唐纳森。

  但和菲尔普斯非常熟悉的《巴尔的摩太阳报》记者凯文·范瓦尔肯博格,却否认了上述所有说法。在该报“从巴尔的摩到北京”的集体博客中,凯文说:“严肃点说,有关菲尔普斯女友是同行的说法,简直不可能再错误了。至于唐纳森,我想菲尔普斯连见都没见过。”

  菲尔普斯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凯文:“当他们不能发现什么时,他们就会开始编造,而人们无论如何都会相信报纸。”而凯文透露:“确实有一个女友,她成为菲尔普斯生命中一部分有一段时间了。她不是什么名人,但我确实看到过他俩一起出现在一些场合(比如6月份奥马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她非常令人惊艳,她让洛韩看上去像丑八怪。”

  但凯文坚决拒绝透露菲尔普斯女友的名字,“我们甚至拥有他俩在一起的照片。可你知道吗?这家伙生命中应该有一部分是保持私隐的。他至今在保密方面干得不错,拒绝讨论女友的关系问题,这是可以令人理解的和令人敬仰的。不管他是否赢得过奥运八金,他的私人生活总该有一个部分不与世界分享。”

  目前,菲尔普斯已经抵达伦敦,准备作为伦敦和北京交接典礼的一部分出现在仪式中。这些天,他接受了无数次采访,也透露了很多秘密。比如,他的首要任务是换掉他的宝马车,“我的朋友在汽车业,所以或许他可以帮我。我也在看一些阿斯顿马丁和玛莎拉蒂(均为名车品牌),如果能得到一款老式的阿斯顿马丁,就是007邦德开的那种,那将帅呆了。”

  飞鱼还透露,自己并非在任何事情上都是赢家,“在电子游戏中,我总是输。这让我抓狂,因为我总是惨败。我需要把自己的电子游戏技术提高一个新的段位,这是肯定的!”考虑到他现在有5个月休息时间(明年2月才恢复正式训练),菲尔普斯或许有的是时间来提高游戏技能。

  还有,菲尔普斯还在等乔丹的电话!他说:“我在几乎每次专访中都会提到他的名字,我希望能和他见一面。他是我整个人生中真的非常想见一见的家伙!”迈克尔,你听见了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