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网上笑话:电脑没Ctrl键 蛋糕藏脱衣舞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报道 要看一个人在美国有多红,只要看看网络上有关他笑话的多寡就行了。目前,最热门的关键词就是菲尔普斯,甚至有人还专门建设了一个名叫MichaelPhelpsJokes.com的网站。

  在这个网站上,有这样一些笑话:“菲尔普斯可以(像上帝那样)在水上行走,但他不想显摆,所以还是游了泳。”“不是菲尔普斯游水,是水在菲尔普斯身边游过。”“菲尔普斯不需要剃腿毛,他只要用意志就能让自己的体毛终止生长。”“中国的长城本来是建设来挡住菲尔普斯的,结果却失败了!”“菲尔普斯的电脑上没有Ctrl键,因为一切都在菲尔普斯控制中!”“菲尔普斯有一次一下子吃掉了一个巨型的蛋糕,在他的朋友告诉他里面藏着个脱衣舞娘之前。”

  在北京,长相和菲尔普斯略微有点相似的前泳将、BBC解说顾问斯蒂夫·佩里,因为在天安门广场做直播,被中国泳迷团团围住。佩里不停地喊:“我不是菲尔普斯,我是来自英格兰的佩里!”他后来说:“我简直无法想像如果我真是菲尔普斯会怎么办!”

  在好莱坞,一些片厂已经开始考虑请菲尔普斯来拍电影,或者至少同意给他拍一本传记励志片。幸好他的教练鲍曼说:“我不认为菲尔普斯能成个影星,他只是想成为一个名人就够了。”

  而在他的家乡巴尔的摩,人们正在考虑如何用更好的方式来迎接他回乡。上次他从雅典捧得6金2铜后,巴尔的摩在当地命名了一条“菲尔普斯小道”,并给了他巴尔的摩的金钥匙。目前,一些媒体搞笑地推出了以下方案:把建在巴尔的摩的国家水族馆的新海豚命名为菲尔普斯,不幸的是这头新海豚是雌性;把巴尔的摩港或者港口隧道用菲尔普斯命名;把菲尔普斯出生的街区命名为菲尔普斯区……

  既然是这样的热门,奥运会在美国的独家转播商NBC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大金主。在他夺取八金后不到半个小时,NBC制作的菲尔普斯DVD就立即上市,并已经售出了近2万份。

  该台从《今日》到《晚间新闻》的所有王牌节目,都访问到了菲尔普斯。《今日》节目上周五播出时,创造了8年来对ABC《早安美国》节目最大的收视率领先优势。而一直和ABC《世界新闻》对抗激烈的《晚间新闻》,也首次比对手多了250万观众。NBC今年冬天将转播的超级碗橄榄球比赛中,菲尔普斯也将出现在现场增加人气!

  更重要的则是, 21日NBC宣布,他们已经购买下了明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的电视转播权,以及从今后三年内的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的转播权,加上已经拥有的伦敦奥运会和2012年美国奥运会选拔赛转播权,尝到了甜头的NBC成功地实现了未来4年内对菲尔普斯大赛影像的垄断权。鲍曼教练笑着说:“迈克尔有一天说过,因为妈妈黛比想去罗马,所有他必须在世锦赛游出好成绩。现在,NBC也跟着去罗马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