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花样游泳选手用力过度赛后虚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中,日本选手小林宽美在竭力完成最后一个动作后,身体虚脱,漂在水里一动不动。日本队其他队员和救生员合力将她救起,现场医护人员也立即赶到场边,小林宽美随即被送上担架抬出场外。

  10多分钟后,日本奥委会新闻官竹内浩从运动员医疗站走出来,让大家放心。竹内浩说:“大家不要担心。小林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她是因为憋气过度、用力过度造成身体无力。请大家注意,她没有晕倒,神志始终是清醒的,但是控制不了四肢。”

  正是因为小林力量不够,最后结束的时候脚触及水池底部,出现失误导致扣分,日本队最终排在加拿大队之后名列第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