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神奇天才:菲尔普斯水立方勇夺八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31   京华时报

  谁有可能阻挡迈克尔·菲尔普斯?四年前或许有,在雅典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天才索普。现在,答案无解。人们说他是个游泳天才,对此,菲尔普斯有些不解:“我算是个天才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天才。”

  尽管美国人从不神化他们的菲尔普斯,可是在世人眼里,菲尔普斯就是奥运史上一个传奇的“神话”,毕竟八块金牌不是纸糊的,这可是真真切切的“金”!这注定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奇。虽然菲尔普斯之前一直说八金是媒体的梦想,而他从没想过,不管究竟是谁的梦想,在“水立方”,梦想都实现了。

  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杨凤立 朱峰 艾秀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