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尼斯总统嘉奖奥运冠军迈卢利 授共和国一级勋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8月25日电(记者刘顺)突尼斯总统本·阿里25日会见并嘉奖获得金牌的突尼斯游泳运动员迈卢利,授予他共和国一级勋章,以表彰他为突尼斯争光和为突尼斯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据报道,本·阿里在会见中再次对迈卢利夺冠表示祝贺,支持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在未来国际比赛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迈卢利表示,他将不辜负总统的厚爱,继续拼搏,为突尼斯在地区和国际体育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月17日,迈卢利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以14分40秒84夺得金牌。这是突尼斯获得的第一枚奥运游泳金牌,也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阿拉伯选手获得的第一枚金牌。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当天委托突尼斯青年和体育部长卡阿比向迈卢利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突尼斯体育代表团表示祝贺。(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