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媒体盛赞新栏王 罗伯斯:刘翔若参赛我一样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08   新浪体育
古巴媒体盛赞新栏王 罗伯斯:刘翔若参赛我一样赢
罗伯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9点40分,北京奥运会结束了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项目-男子110米栏决赛的较量,古巴选手罗伯斯以12秒93获得冠军,美国选手佩恩以13秒17获得亚军,美国另一名选手奥利弗以13秒18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因为中国选手刘翔的因伤退赛而失色很多,两名美国选手无法形成有力的威胁。最终古巴选手罗伯斯以12秒9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他也赢得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块奥运会金牌。

  赛后,罗伯斯在接受古巴哈瓦那报纸《格兰马》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胜利“属于所有的古巴人民,他们对金牌已经期待了很长的时间了”。

  同时对于主要对手刘翔的缺席,罗伯斯表示,即使刘翔在竞争者行列中自己依然会取胜,“刘翔的奔跑非常有力,全身心的投入,而且始终可以保持稳定发挥。但我很有信心会赢得胜利,即使刘翔在这里参赛也是一样”。

  古巴媒体表示,现在古巴人已经恢复了在110米栏上的统治地位,这是因为罗伯斯是12秒87世界纪录的保持着,同时也拿到了奥运会的金牌。同时,连同奥运会在内,罗伯斯已经在今年里先后五次跑进了13秒,这是今年以来唯一一人。

  古巴历史上唯一一次获得奥运会110米栏冠军是2000年依靠加西亚获得。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