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向四川灾区捐款 花泳选手换气过度晕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43   三湘都市报

  博尔特向四川灾区捐款

  带走三块奥运金牌的博尔特把自己的爱心留在了中国。23日,这位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的短跑明星向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灾儿童捐献了50000美元。“我为这些孩子们感到难过。我这样做是希望表达我的一点心意,让这些遭遇不幸的孩子能够有更好的未来。他们还是孩子,他们应该生活在欢乐中,我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站出来,帮助他们。”博尔特说。

  挪威女手全胜夺金牌

  本应该悬念十足的金牌争夺之战,却因为俄罗斯女手不在状态,而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8月23日,在女子手球决赛中,挪威队以34比27的悬殊比分战胜俄罗斯队摘得金牌,成就了该队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更让人惊叹的是,在整个奥运会比赛中,她们未尝一场败绩。

  吉诺比利无缘铜牌之战

  8月22日输给美国男篮后,卫冕冠军阿根廷只能在24日同立陶宛争夺第三名了,可命运继续跟他们作对,在同美国队比赛中受伤的当家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将因伤无缘三四名决赛。祸不单行,阿根廷前锋诺西奥尼也可能因左膝盖有肌腱炎缺席比赛。

   花泳选手换气过度晕倒/p>

  8月23日,花样游泳比赛出现意外,日本选手小林博美在比赛结束之后在泳池中明显出现晕厥现象,在救生员的帮助之下才从水中上岸。根据现场人员反映,当时小林博美脸色发白,身体和头都不停地发抖。根据日本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的解释,小林博美因为压力太大,换气过度导致发生意外。“这种事情在她身上发生过,别担心,她的情况不严重。”

  法国包揽男子山地车前二

  8月23日,在老山山地自行车场结束了男子越野赛的争夺,上届奥运会该项冠军、最近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法国选手阿布萨隆不出意外地以1小时55分59秒获得冠军,他的队友佩罗以1小时57分06秒获得亚军,瑞士选手舒尔特以1小时57分52秒获得第三名。我国选手姬建华以2小时05分29秒获得第22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