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马拉松季军沃尔多法:希望有一天赶上卡马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3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埃塞俄比亚选手策加耶-凯贝德-沃尔多法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以2时10分00秒获得铜牌。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沃尔多法为埃塞俄比亚获得了他们自从悉尼奥运会以来的首枚马拉松奖牌,他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他还说自己很敬佩金牌得主肯尼亚选手塞缪尔-卡马乌,“他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员,我希望有一天能赶上他。”

  在谈到今天比赛最后400米时赶超队友杰里巴-迈尔加-埃吉古时,沃尔多法说:“我一直都在保存体力,在前半部分的比赛中我跑的很稳。当最后还剩7公里的时候我开始加速,并最终完成了超越,获得了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