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是劳尔与范尼的粉丝 梦想与皇马一同训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这位牙买加“大鸟”独揽三金,并且全部打破世界纪录,他也获得了“田径场上的外星人”的称号。博尔特对足球也是情有独钟,最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透露,他非常喜欢皇家马德里队,自己是劳尔和范尼的粉丝,他也希望未来有机会和皇马全队一起训练,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

  皇马官方网站也转载了这条报道,网站上的标题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梦想和皇马一起训练”。在结束奥运会的征战之后,博尔特来到了英国伦敦,在一个公园内与一帮孩子进行了足球游戏。博尔特此次来英国,还将去斯托克城观看同胞里卡多-弗勒尔的英超比赛,飞人专程为自己这位学生时代的好友助阵。

  博尔特对足球的喜爱也引起了《马卡报》的好奇,当记者问到博尔特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时,世界第一飞人说:“我是劳尔和范尼的球迷,因此我非常支持皇马,对他的喜爱胜过其他任何球队。”对于皇马,博尔特还道出了心中的一个愿望,“我希望未来能与皇马全队一块训练,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我说这话是很认真和由衷的。”

  在体育界,有不少当红的运动员都是皇马的球迷,像网坛当今最强的两位男选手纳达尔和费德勒都非常喜欢皇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