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棒球队勇夺金牌 韩媒体称赞其改变奥运会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37   人民网

  23日,韩国媒体《日刊体育》发表题为“韩国改写奥运会历史——男子团体球类项目第一金”的文章,介绍韩国棒球队勇夺奥运金牌的情况。

  文章称,韩国棒球队改写了大韩民国奥运会历史。棒球队的金牌是韩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夺得的首枚男子球类项目金牌。之前,韩国在奥运会男子球类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1988年男子手球银牌和悉尼奥运会上的男子曲棍球队银牌。

  而女子球类项目中,韩国手球获得过1988年首尔奥运会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金牌。

  同时,韩国成为了亚洲棒球队首次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国家。自从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棒球成为正式项目以来,古巴在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过3次金牌,而美国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过金牌。(郑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