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虽负于林丹李宗伟仍被看作大马英雄 政府奖励30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虽负于林丹李宗伟仍被看作大马英雄 政府奖励30万
马来西亚星洲互动截屏

虽负于林丹李宗伟仍被看作大马英雄 政府奖励30万
马来西亚中国报截屏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

  赛后马来西亚媒体非常遗憾李宗伟失去了金牌。

  马来西亚《星洲互动》的报道称《宗伟不敌超级丹大马夺金梦碎》,马来西亚男单选手李宗伟以12-21和8-21负于中国选手林丹,夺下银牌,无法为马来西亚带来历史上第一块奥运金牌。

  而马来西亚新闻社的报道称,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表示,李宗伟虽然失利,但是依然是国家英雄,因为他一路淘汰强敌杀进决赛已经让国民们感到骄傲。

  李宗伟父亲表示,“我希望人们不要责怪他,我相信李宗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当天有30多个记者拥进了李宗伟父亲家里等待历史性的一个。据悉获得亚军的李宗伟将得到30万马来西亚货币林吉特(相当于61万人民币)的奖励。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