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率西班牙男篮抵京 期待奥运赛场和姚明交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32   重庆晨报
加索尔率西班牙男篮抵京 期待奥运赛场和姚明交手

  昨天下午2点过,姚明的老对手保罗·加索尔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作为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篮的队长兼场上灵魂,加索尔高大的身材、标志性的络腮胡子,让他早早暴露在上百记者面前。纵然在洛杉矶见识过NBA赛场的大场面,加索尔对于这么多的记者还是很惊讶。

  “看到这么多人欢迎我们,我感觉真得很好,现在西班牙男篮整个队伍的情况也挺不错。”一边推着行李慢慢前行,一边兴奋地回答记者的问题。尽管对中国男篮不太了解,但是对NBA的老对手姚明,加索尔自然不会陌生:“姚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优秀,我很期待和他的交手。”对于中国男篮,加索尔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的问题是,姚明怎么和中国队其他队员配合好,发挥更好的水平。”

  虽然西班牙与美国、希腊、中国、安哥拉、德国分在“死亡之组”,但加索尔仍然信心十足,“希望能代表西班牙取得好成绩,起码也要拿一块奖牌。”

  有趣的是,加索尔在湖人的队友科比正在为梦八效力。早在一周前,科比就向加索尔下了战书:“我们的任务就是阻止西班牙夺冠。”而加索尔也做出了回应:“科比是一个在任何地方都会受到拥戴的球员,希望和他们交手时我们能有好的表现。”

  本报记者 金鑫(北京专电)

  加索尔在机场受追捧。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