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拒绝”霍华德采访 科比遥望最美丽时刻到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北京报道

  梦八的分组训练很快就要开始了,K教练突然转过身,向着二楼的所有媒体喊到:“谢谢,我们的朋友们,今天就到这儿了,谢谢在这个夏天里你们的支持,你们多保重。”他的球员们紧随其后,鼓掌,挥手,吹起了口哨。科比竖起了大拇指,詹姆斯喊着:“我爱你们。”

  无论明天的比赛结果如何,这都是美国队在北京师范大学里的最后一次训练。就这样,梦八无限接近这条“救赎之路”的尾声,他们距离最终的梦想只剩一步之遥。

  科朗吉洛背着手,在球场边溜达,这位美国男篮的大管家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在他眼前,这支球队进行着最后的准备。K教练身边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记者,他八面玲珑,巧舌如簧,仿佛布道者一样宣讲着梦之队的理想,他说:“这将是最美丽的时刻,最艰难的比赛,我们会准备好的,很快我们就要开始准备西班牙,我们会认真,尽管已经跟他们打过很多次,这已经是不同的比赛了,我们尊重所有对手。”

  霍华德身边的笑声引起了科朗吉洛的注意。这个永远快乐的大个子正举着自己的手机,凑到身旁波什的嘴边,冲着不远处的一台摄像机喊着:“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的采访马上就要开始了。”然后转过脑袋,装模作样地问波什:“这可是争夺金牌的比赛,你的心情如何啊?”波什使劲推开霍华德堆满笑的脑袋:“还是让我先接受真记者的采访,你先歇歇吧。”梦八的内线曾颇受争议,却异常努力,迄今为止,他们干得很好。

  所有这些球员里,最让科朗吉洛放心的是基德,这个一直沉默的老将在最关键的时刻爆发,和阿根廷的比赛里,他用自己的冷静和经验控制着美国队的进攻。基德说:“的确,决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可在没拿到冠军之前,我们没有任何成就,迄今为止,我参加的国家队比赛还没输过,我不希望打破这个记录,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国家队经历了,让我圆满离开吧。”

  距离顶峰只剩下最后一步了,韦德说:“让我们再赢一场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