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韦德成梦八最强攻击点 金童助加索尔演空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14时30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决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的美国男篮迎战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男篮,双方在北京奥运最后一天迎来冠军争夺战。第三节比赛,西班牙依旧发挥了高水平实力,但顽强的美国队没有让对手轻松反扑成功,最终美国以91比82领先西班牙结束了第三节征战!

  易边再战,美国队似乎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连续四次的进攻都无果,西班牙展现出色的防守能力。雷耶斯连得4分,加索尔一记漂亮的转身勾手命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4分,67比71,西班牙暂时落后。

  尽管美国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打得很猛,而西班牙队则“以巧对快”,在高位的策应球给了后卫很好的出手空间,纳瓦罗频频利用抛投得分,老K教练不得不请求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回来,西班牙在防守端变成联防体系,这将梦八的火力点全部压到外围,但梦八众将的投篮命中率得不到保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都没有拉开。马克·加索尔两罚一中之后,双方的比分定格在76比81。

  外围找不到手感的美国队将进攻重点放到了内线,韦德成为美国队的最强攻击点,一人连得4分。关键时刻,鲁比奥助攻加索尔空接扣篮得分,80比88!但美国队依然控制着局面,安东尼三分命中之后,回过头来纳瓦罗上篮得分完成最后一次进攻,最终美国队以91比82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征战。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