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品牌将签梦八主力 借奥运东风拓展国际市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据内部人士透露,匹克将与一名美国男篮主力球员签约,谜底明日就将揭晓。此前,媒体曾多次询问匹克总经理许志华,但他并没有对此事作出详细解释,只是一再表示会继续加强和NBA的合作。

  据统计,中国目前有三亿多篮球爱好者,作为第一大运动,中国篮球承载了中国千千万万人民的梦想。作为国内篮球装备的先锋代表,匹克20年来一直精心打造专业篮球装备,积极推动国内篮球事业的发展,努力实现国人的篮球梦想,其篮球精神在代言人战神刘玉栋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05年启动品牌国际化战略后,匹克放眼国际,依旧孜孜不倦地投入篮球领域,相继赞助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雄鹿队主场,以及欧洲全明星赛、斯杯、钻石杯、澳大利亚国家男女篮球队等多项国际赛事和运动队,并与NBA官方市场结成合作伙伴,成功在世界人民心中树立起中国体育品牌的国际形象。那句简短而精湛的“I CAN PLAY”也随着巴蒂尔的代言根植在世界球迷心中。下一步匹克将会与谁签约?将会是全体球迷关注的焦点。毕竟匹克签约巴蒂尔,已经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球迷热潮,如果再继续签约其他顶级球星,势必会在中国刮起更强烈的篮球旋风!

  正是凭借坚定的篮球信念以及不断攀越高峰、努力进取的精神,匹克成功跻身国际品牌行列,赢得了更多世界球迷的欢呼与喝彩。我们也期待中国的运动健将们在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