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盛赞西男篮险创最震撼奇迹 美国就靠两人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8:24   新浪体育
西媒体盛赞西男篮险创最震撼奇迹 美国就靠两人赢
惊心动魄的大战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男篮以118-107击败西班牙,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的金牌。美国队自2000年以来重新夺得奥运冠军。替补出场的德怀恩-韦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日这天拿下了20分6次助攻,世锦赛冠军西班牙拼到了最后一刻。鲁迪-费尔南德斯拿下22分,保罗-加索尔21分6个篮板。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西班牙媒体依然给了西班牙男篮极高的称赞。

  西班牙《马卡报》称《胜利和荣誉不是只用金牌衡量》,文章称这次的银牌同样意义重大,球队今天展现出来的斗志同样是传奇性的,这也可以说是历史上最甜蜜的失败了。

  在第四节把比分追到了89-91,西班牙男篮至少让世人知道,他们逼迫精心挑选的美国巨星们拿出了自己100%的能量。这一幕差点发生,没有想到,史无前例。南欧人几乎打掉了体育帝国美国最引以为荣的骄傲。

  西班牙《世界报》同样提出,面对这支自从1992年乔丹和伯德带领的梦一队之后最强的美国队,西班牙队一直拼到了最后时刻,世界冠军收获了一块最有意义的银牌。而美国队依靠两个最关键的人,科比和韦德避免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冷门。

  我想历史会记住西班牙队一度在第四节追到了89-91,距离奇迹就差那么一步。但是韦德面对西门内斯拿下了27分,并7次尝试三分球四次命中。而科比几乎看了奥运会所有的项目,此前一直不太突出的他在最后时刻不但连连得分,而且罚下了西班牙队最优秀的得分手费尔南德斯。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