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全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科比:美国同样能打整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美国男篮果然与众不同,在赛后发布会上,12名球员加上K教练、总经理科朗吉洛全部出席,詹姆斯等几名球员都披着美国国旗。这14人让只能坐两名球员、两名教练和一名主持人的主席台顿时拥挤起来。

  K教练坐在最中间,他的左边是科比,右边是詹姆斯,其他人都一字坐开,实在坐不下的人干脆就在后面站着。K教练率先发言:“我们打出了国际篮球历史上最好的比赛,否则我们怎么可能击败一支伟大的球队。看看我们的对手,他们太让人尊敬了。”轮到队员发言,一向以领袖“自居”的詹姆斯率先接过了话筒:“我们赛前布置了很多战术,但西班牙人总是能从容应对,这场比赛是每个位置的争夺,每分每秒的较量,不过我们是最强的。”科比随后发言:“我们证明了美国人同样能打出整体篮球,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如此强大的世界冠军。”

  对于梦八下一步的发展,K教练说:“我们会就此进行讨论,其中有五到六名球员表示会考虑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而坐在一旁的球队经理科朗吉洛则开玩笑地说:“这些伙计们可能忘了,他们当初说的是6年的承诺,他们谁也不能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