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梦八队非常强大 但与当年梦之队还有差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这场男篮决赛其实没有输家,西班牙队发挥出的水平同样让人叹为观止。赛后保罗·加索尔说:“我为我们的表现感到自豪,这支美国队的确十分强大,但他们与当年的梦之队还有差距。”

  加索尔的脸上没有丝毫的遗憾,他说:“我们战胜了困难,理应对亚军感到满意。”加索尔谈到了对梦八的印象:“他们严肃对待了这次比赛,展现了必胜的决心。我们输给这样一支天才汇集的球队并不是什么郁闷的事。不过我认为这支球队仍然比不上1992年的梦之队。历史上只有一支梦之队,那支球队改变了篮球,它让很多人想真正地去打篮球,成为职业队员。这支球队也许接近,但还不是那支球队。”

  随后加索尔强调他为湖人的队友科比能够拿到金牌感到高兴,“恭喜他如愿以偿,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我祝贺他,为他高兴。我现在休息一下,为下个奇妙的旅程做好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