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K教练盛赞对手天才后卫:还好我的杜克不会碰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55   新浪体育

  梦八队终于如愿以偿赢回了奥运会的金牌,尽管他们以全胜战绩夺冠,但他们的奥运之路并非一路坦途,还是有几个对手给他们制造过相当大的麻烦,一些国际球员的名字被这群高傲的NBA巨星们所记住。

  而这其中肯定一名澳大利亚小将:帕特里克-米尔斯。这位刚刚20岁的小个后卫,在八强赛对美国的那场比赛中让梦八吃了一惊,全场比赛他内突外投砍下20分,惊人的速度是米尔斯的标志,甚至连梦八队中公认脚最快的克里斯-保罗都只有跟在他后面吃土的份。而米尔斯也并非昙花一现,小组赛对卫冕冠军阿根廷,他也拿到了22分。

  目前米尔斯效力于NCAA圣玛丽大学,夏天过后他将升入二年级,而这次奥运会之旅无疑为他将来进入NBA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契机。美国队主帅迈克-舒舍夫斯基就给予米尔斯很高的评价。

  “很幸运,我的杜克在NCAA中不用跟圣玛丽大学比赛,”老K教练说,“米尔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后卫,他将来肯定能够成为一名不错的NBA后卫。”

  能够在奥运会这样的舞台上有这样的表现,米尔斯是幸运的。而能跟众星云集的梦八真刀真枪的过招,则让澳大利亚小伙子受益匪浅。“我在奥运会上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抗,这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米尔斯说,“这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出色了。”或许过不了多久,米尔斯就能在NBA的赛场上再次碰到梦八的巨星们了。(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