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受伤丈夫很心疼 期待四年后伦敦能成为福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半决赛时,佩妮·泰勒就扭伤了脚踝。决赛打美国,泰勒带伤上阵,状态大受影响,7投1中只得6分。

  为了决赛,泰勒打了止痛针,这让她的丈夫罗德·吉尔无比心疼,吉尔甚至说:“如果打篮球真需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我真希望以后她不要再打球了。”

  泰勒今年27岁,正值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丈夫虽然心疼,但他也表示决定权掌握在泰勒自己手里。上赛季,泰勒与凯皮、陶勒西组成了“水星铁三角”,率领菲尼克斯水星夺得了WNBA总冠军。

  澳大利亚女篮主教练斯特林说:“佩妮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组织前锋,同时她也具备了一名出色得分后卫应该具有的一切……”四年前的雅典奥运,泰勒饮恨;四年后的北京奥运,泰勒再次落泪;再过四年呢,伦敦能否成为泰勒的福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