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北京奥运经历无与伦比 姚明复出发挥出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三),阿根廷男篮主力球员、NBA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就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以及对NBA下赛季的展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本届奥运会阿根廷男篮所取得的成绩时,斯科拉表示,这次的奥运经历是无与伦比的。他本人也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在这四年之间,他有了很大的成长。而这次北京之旅,有了家人的陪伴,也令斯科拉感到十分的愉悦。每场比赛的赛后,他都要与两个儿子进行拥抱,以分享胜利的喜悦。

  而中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斯科拉的注意。他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发挥的十分好。中国男篮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而对于自己在火箭队的队友姚明的表现,斯科拉则认为,虽然姚明四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但他在场上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至于此前自己和姚明说,想要阿根廷男篮和中国奥运同组。斯科拉则解释道,当时队友情绪都很高涨,说这话有些开玩笑。不过如果两队如果真的交锋,他对本国的实力充满信心。同时,斯科拉觉得比赛不会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因为中国男篮比起4年前,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两队如果交锋的话,比赛将会很有意思。

  这次来中国,是斯科拉首次访华。中国球迷的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家人游览了长城,而他本人也十分喜爱中国,希望可以有机会四处游玩一番。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