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表示会尽全力协助阿泰 不知兰德里可能转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周三),阿根廷男篮主力球员、NBA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就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以及对NBA下赛季的展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火箭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莫过于阿泰斯特的加盟对于球队带来的变化。对此,斯科拉说:“自己最初听闻此消息时,感到有些吃惊。毕竟阿泰是球星级别的球员,不会轻易转会。但我很高兴看到他的加盟。这样的话火箭夺冠的机会更大些。”有球迷则认为,阿泰的到来会让斯科拉的位置发生一定的变化。对此,火箭影帝则说:“我不清楚他在场上具体的位置,但我会尽力的协助他。”

  至于有消息称阿泰到来后,卡尔-兰德里有可能会离队。斯科拉表示他根本就没有听过这种说法,也没有与火箭队友进行过相关的交流。而对于他本人有可能回到欧洲打球的传言,斯科拉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说:“这只是传闻而已,没有任何欧洲球队联系过我。”

  作为一名国际球员,斯科拉加盟NBA时的年龄相对较大。对此他本人表示,希望能够更早加入,但事情不能百分之百依靠个人决定。不过现在加入也很高兴。而说到对于NBA比赛的适应,斯科拉说:“虽然NBA与国际比赛有所不同,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但只要努力就能够做好。”

  最后斯科拉透还谈了自己对麦蒂的看法。他认为麦蒂十分可爱,虽然话不多,但有时也会与队友一起开玩笑。除了麦蒂以外,在火箭更衣室里,斯科拉认为这几个人最有趣::布鲁克斯,阿尔斯通,兰德里。而另球迷感到意外的是,斯科拉在美国居然还有亲戚,每到洛杉矶客场比赛的时候,斯科拉都会去看望他的表叔。看来家人在他的心中还是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