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足落败另有一元凶 贝利赛前盛赞玛塔却落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奥运女足决赛在巴西与美国两强之间展开,90分钟内双方均未破门,加时赛中美国队由劳埃德打入致胜球,最终1-0击败巴西队,成功卫冕。巴西女足则继续着无缘大赛冠军的运势。

  巴西队在比赛中有不少机会,而球队的超级球星玛塔获得了几次很好的得分良机,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反而被美国队在加时赛中演了绝杀,这样玛塔很不幸的连续在去年的世界杯和今年的奥运会上两次获得银牌。

  玛塔为什么总是这么背运?也许赛前她不该得到称赞。因为巴西传奇人物贝利在赛前称赞了玛塔。

  在里约热内卢的一次活动中,贝利表示,“玛塔就是另外一个领域的贝利,在很多年内,她都将是女子足球领域中最优秀的球员,我希望她这次能在奥运会上给巴西带来金牌”。

  不过遗憾的是,历来以预测不准而闻名的贝利这次又没猜对结果。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