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2000万镑难购意中人 阿根廷功臣欲留本菲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继去年世青赛后,迪·马里亚再一次在国字号大放光彩。昨天正是他打进制胜一球,助阿根廷夺冠。

  迪·马里亚赛后称,当时自己一度想大力抽射,看到门将已封住角度,就决定吊射。马拉多纳昨天也到场助阵,迪·马里亚对能见到偶像非常兴奋,“赛后他和我进行了交谈,他说我的进球很漂亮,马拉多纳能现场观战并祝福我,这让我感觉非常美妙”。这不是迪·马里亚在本届奥运会中唯一的闪光点,此前几场比赛他和梅西一左一右,凭借犀利的突破给对手防线制造了巨大麻烦。迪·马里亚防守也很积极,昨天的比赛多次回防到本方后半场。第88分钟,迪·马里亚因为体力消耗过大虚脱,后被换下。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皇马等球队对他表示了浓厚兴趣,其中切尔西已明确报价2000万欧元。不过迪·马里亚暂时不想离开本菲卡,“我想在队里至少再呆一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