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公布海外国家队名单 梅西领衔奥运金牌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17   新浪体育

  8月23日,巴蒂斯塔率领阿根廷国奥队获得奥运会男足金牌的当天,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公布了国家队海外球员大名单以备战下月开始的与巴拉圭和秘鲁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阿根廷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全部19名球员都效力于海外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前沃尔夫斯堡和萨拉戈萨球员,目前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达历桑德罗在阔别国家队3年后重新入选,随队在北京获得奥运金牌的国奥队中也有梅西、马斯切拉诺和迪马利亚等球员出现在名单之列。

  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以积11分的战绩排名第二。9月6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巴拉圭队,四天后做客利马挑战秘鲁队。阿根廷足协同时宣布将会尽快在今后几天内公布国内联赛的名单,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里克尔梅几乎肯定会出现在此份名单中。

  阿根廷海外名单如下:

  门将:阿邦丹谢利(赫塔菲/西甲)、卡里佐(拉齐奥/意甲)、罗梅罗(艾尔克马尔/荷甲)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意甲)、萨巴莱塔(西班牙人/西甲)、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意甲)、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德甲)、科洛奇尼(纽卡斯尔联队/英超)、海因策(皇马/西甲)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超)、加戈(皇马/西甲)、坎比亚索(国际米兰/意甲)、迪马利亚(本菲卡/葡超)、达历桑德罗(国际队/巴西)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西甲)、特维斯(曼联/英超)、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甲)、利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葡超)

  (刘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