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北京奥运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随着法国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夺得男子手球的金牌,即本届赛事的最后一枚金牌,第29届北京奥运会也随之结束了所有比赛。

  中国体育代表团最终以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的总成绩历史性第一次在夏季奥运会的金牌榜上夺得头名,而100枚奖牌的总成绩也使得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仅次于美国队,超过俄罗斯队第一次跃居第二位。

  美国体育代表团最终以36枚金牌、38枚银牌、36枚铜牌,共计110枚奖牌的成绩分别位列金牌榜的第二位和奖牌榜的第一位。

  俄罗斯体育代表团最终以23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共计72枚奖牌的成绩分别位列金牌榜的第三位和奖牌榜的第三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