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垒球实现赛前夺金誓言 重返32年前最高领奖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日本女垒投手上野由岐子表示:我们终于实现梦想,这枚金牌比我想象的还要重要,她的意义难以形容。主力队员山田恵里也兴奋表示,我们真正夺得冠军了,我品尝到获得金牌的喜悦。

  日本垒球队终于实现了赛前的夺金誓言,以3:1的比分战胜了美国队。这是日本队在奥运会球类项目上获得的第4枚金牌。距离上一次日本球类项目的队员们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已经相隔了32年。

  由于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垒球将不是正式比赛项目,所以日本垒球队的姑娘们是以最完美的表演,完成了她们的奥运会垒球旅程。

  两天进行三场比赛的天才投手上野由岐子表示,做到3连投感到非常兴奋,我一点没有疲劳的感觉,打败美国赢得奖牌,这是我们参加奥运垒球巅峰,也是我们垒球生涯的完美结局。我从内心体会到垒球的魅力、垒球带给我的幸福。(保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